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唐贝诗盆景猫论燃战火 遭张智霖周柏豪双重炮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07:56
唐贝诗的“盆景猫论”遭到外界诸多批评
唐贝诗的“盆景猫论”遭到外界诸多批评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人在英国的唐贝诗(Lydia)在微博发表“盆景猫论”后再点燃战火,指外间没有求证便公开指责她!

  事件愈闹愈大之际,其母寇鸿萍26日代女受靶兼道歉,但仍遏止不了周柏豪及张智霖(在线看影视作品)等艺人的怒火,周柏豪在微博质疑Lydia用生命开玩笑,价值观有问题,又上传一张猫看盆景的照片,并以“世界多美好”为题写道:“不要试图再次拾起对方的空弹壳去投掷对方,这是不智的,子弹已经在你的身体……你愈多在我这里留言,你流的血只会愈来愈多!”

  周柏豪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继续对Lydia连珠发炮:“我觉得她心有不甘,我已经教她爱猫的方法,但她好像不明白。虽然她只有23岁,但很多23岁的人都做很多有意义的事!”他直言觉得Lydia不负责任:“之前只是觉得她不会说话,现在她这么说真是很讨厌,真是对她有点失望,想她好才会留言,现在好像浪费了!”

  至于张智霖在微博怒指Lydia不可理喻,他说:“人之初性本善,这种人好人都有限!她试试留言说搞恐怖袭击,看看政府理不理她,It doesn't make sense!一点都不好笑。”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