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电波》赵立新版李侠:一个人的史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22:13
赵立新《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照
赵立新《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照

  近日,唐德传媒将翻拍电视剧版《永不消逝的电波》的消息公诸媒体。作为唐德传媒2010年的扛鼎之作,唐德公司一再表示:电视剧版《永不消逝的的电波》将继续围绕我党地下党员李侠在上海展开电台情报工作为主线,他为了掩饰自己的身份进行了一系列的“潜伏”,与敌人进行了殊死的斗争。据悉,在电视剧中,光李侠个人的戏份就是近1000场,因此,新版《电波》中李侠这个人物也将更加的丰满和鲜明!

  在经过一些列的选角风波之后,剧中李侠的人选锁定了观众并不十分熟悉的演员赵立新(博客)。赵立新曾先后赴全苏国立电影大学(莫斯科电影学院)学习,后来又签约瑞典国家话剧院。归国后,赵立新先后出演了《走向共和》、《大明王朝》、《中国往事》以及《血色沉香》等经典剧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赵立新还是电视剧《中国往事》的编剧,也因此,身兼演员、编剧、导演于一身的赵立新,在演艺圈有着不可比拟的地位。

  也正是因为赵立新的多才多艺和扎实稳健的表演,《电波》监制滕文骥在初见赵立新时,仅仅用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确定了李侠的角色人选,那就是赵立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