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合隆新戏贾青挑大梁 显大将之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7:08

贾青剧照
贾青剧照

台湾名导演林合隆2010年内地大戏开拍过半,人气新星贾青在此剧中出演女一号,勇挑大梁,表现可圈可点。

  

林合隆擅长拍摄偶像剧,以拍片动作快速闻名,有“快手导演”之称,从2000年拍摄《侠女闯天关》起,到去年的《海派甜心》,作品几乎部部高收视,更是女演员红起来的保证。此次出演林合隆导演新剧,贾青表示既开心也有压力,林导要求非常严格,自己也是比之前演戏时要更加用功。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剧中出演拥有双重身份且戏份繁重的绝对女主角,贾青得到了“有大将之风,挑得起大梁”的评价。

  

据悉这部剧将于六月中旬杀青,目前贾青仍在横店外景进行紧张的拍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