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京城四少》 > 新闻动态

新《京城四少》反季节拍戏 杨幂笑看五月飞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3:52
《仙剑3》雪景戏曾感动很多人
《仙剑3》雪景戏曾感动很多人

  搜狐娱乐讯 五月末,横店影视基地已进入夏季温度,但在此拍摄的新《京城四少》片场却一派白雪纷飞的冬季景象。原来,为了在天气更热前抢拍冬景戏,剧组正在进行反季节人工降雪。对于这难得一见的五月雪景,饰演新《京城四少》女主角白雪(旧版殷小钗)的杨幂赞叹很美很新奇,她笑言:“古人看到五月飞雪是因为有冤,我看到五月飞雪是因为有‘缘’,不知道为什么,拍了几部戏都没逃开一个‘雪’字。”

  小花旦杨幂近几年拍摄了不少影视作品,而有趣的是,在她出演的众多角色中最受观众欢迎的角色几乎都与“雪”有关。“比如,《仙剑3》里的唐雪见,《美人心计》里的莫雪鸢,她们名字里都有“雪”字,都很受欢迎,剧集播出时也都创下了不俗的收视成绩。”杨幂说自己到现在依然记得拍摄《仙剑3》时,最后的感情戏就是在雪中完成的,“雪见和景天一起看雪,雪见以为两个人能永远在一起,景天却知道自己命不久矣,两人一个开心一个忧郁,最后所有的一切都融化在雪里……那场雪戏即轻灵又哀伤。”

  《仙剑3》里的雪戏是哀伤的,那么在新《京城四少》里又是怎样?杨幂坦言不能透露细节,但她觉得新《京城四少》的雪戏是在展现幸福、新生和希望,很有力量。同时,杨幂还表达了对新《京城四少》的期待,“新《京城四少》是经典翻拍剧,在旧版里,我的角色叫殷小钗,结果新版中被改名叫白雪,我希望这是一个好兆头,让这个角色像我其他的‘雪’字角色一样,被观众喜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