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京城四少》 > 新闻动态

姚橹倜傥不羁 威震新《京城四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3:37
傲视群雄
傲视群雄

凝眸沉思
凝眸沉思

商界大佬
商界大佬

谈笑不羁
谈笑不羁

  搜狐娱乐讯 新版《京城四少》在低调拍摄俩月后,近日可谓抢足风头,成为各方媒体关注的焦点。其中,内地实力型男姚橹在剧中的角色造型也首遭曝光。此次姚橹一改《孔子》懦弱鲁君、《让子弹飞》阴险管家形象,转而变身西装革履、倜傥不羁的商界“大佬”古庆三,其深沉不失痞气之气场足以威震整个《京城四少》!

  新版《京城四少》较之前台湾版细节更丰富、故事情节更曲折,尤其人物服装造型、场景都相当精致考究!其中,姚橹所饰“大佬”古庆三,就有数套高档西装、礼服次第更换,家中场景也异常豪华。姚橹向记者透露,拍《京城四少》比《让子弹飞》舒服多了,不用风吹日晒雨淋,不用上山下水淌河,“当然,《让子弹飞》是苦并快乐着。”

  在剧中,古庆三是剧中故事缘起的重要人物,因其一时恻隐之心将还只是婴孩的古人杰收纳为养子,当人杰长大成人时方知古庆三竟是其杀父凶手,从此展开一段充斥怨恨与感情纠葛的复仇之旅……在剧中,姚橹与扮其儿子古人杰的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富大龙及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都有诸多对手戏,后续精彩究竟如何,待该剧明年开播时定会见分晓!(雪漫/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