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光大会,东南卫视《星光大会》 > 新闻报道

陶晶莹称学习吴宗宪 台湾第一美女可比金曲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1:48
陶子在《星光大会》
陶子在《星光大会》

    陶晶莹在近日台湾网络票选的十大“美力”女性,力压马英九夫人、公认大美女林志玲以及麻辣主持小S等人完美封后。陶晶莹表示,得到这个奖要向吴宗宪学习。“宪哥得了金曲奖讲了20年,我得了第一美女也要讲20年。”

  作为《星光大会》的主持人陶子,在获奖后的第一次录影就不断提起自己的获得“第一美女”的喜事,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陶子用自己一贯的主持风格表示,“在每周六的晚上选择《星光大会》准没错。因为您所看到的主持人就是最近刚刚票选出来的台湾第一美女陶晶莹小姐,掌声鼓励,谢谢。大家不要以为台湾人的视力不好,他们是心地很好,所以才会投票给我啦。”

  对于一向在两岸三地观众心目中被公认大美女的林志玲在这次票选仅名列第4名。和林志玲相比,陶子在节目中也自信的说,自己的腿也很美,不输林志玲。常常穿短裙显美腿的陶子最近穿了一条长裙,还戏称说,“我的美腿也像林志玲的胸一样,是需要休息的。”也许陶子就是以自己独特的风格得到网友的认可,以内在自信的美丽,最终成为台湾第一美女。

  之前的《星光大会》是由最会唱歌的主持人陶晶莹来担任,现在又多了一位台湾第一美女陶晶莹小姐。想必有这位天后站台,《星光大会》的节目会受到更多人的认可。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