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宗宪效仿陶子炮轰金曲奖 不能都靠大牌和外宾

2009年06月09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陶子6月27日将主持台湾金曲奖第20届颁奖典礼,前天她感叹大牌歌手出席率低,曾得过金曲奖的吴宗宪,昨批主办单位:“是内容问题,不能都靠大牌,都20年了,可以找解散团体复合,找优克李林、小虎队或者咻比嘟哗来唱,不会输周杰伦或蔡依林。”对找外宾表演,他说每年都找外来和尚念经,台湾观众怎会有共鸣?

  侯文燕称早发邀请函

  典礼制作人侯文燕昨回应:“当然会以内容取胜。”并强调去年8月17日就寄函给各唱片公司邀歌手出席,并写明典礼今年6月27日举办。因接内地活动将缺席金曲奖的周杰伦与王力宏,两人所属唱片公司昨日表示:“没印象去年收到通知。”有唱片公司质疑去年金曲奖7月才办,怎么可能8月就发函通知。侯文燕对此不悦的说:“去年8月新闻局就定举办日期,除了发函,今年2月就跟周杰伦和王力宏的经纪人联络,出席是他们权利和义务,就算不来,典礼还是会进行。”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