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香港电影幕后人物向华胜携“机关枪”重出江湖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5月27日11:27

  作为香港电影黄金年代就开始叱咤风云的大老板,向华胜在内地重出影坛之举相当大手笔,今年一年就投了4部电影,明年还准备投5-7部,他的计划是5年5个亿拍10部电影,简称“五五一零”计划,不过“今年一年就花了2个亿了,5亿恐怕两年就用完了。”

  向华胜昨天抛出了一个机关枪理论,颇为经典:“手枪打一枪,你可能会打不中;但你用冲锋枪扫一下,你就有可能打中啦。我不是导演,我也说不清楚哪部电影能成功,但我投了这么多,我想总会有一部口碑票房都不错的吧。”

  在港片黄金年代,向华胜的公司一年做10部电影都很轻松。在内地拍片最烦的是什么?他回答说:“你们可以去问周润发、刘德华、周星驰,当年我找他们拍片的时候,他们不用看剧本就答应我,然后再照着他们的形象写故事,剧本出来就非常神采飞扬了。但是现在在内地,不说一线二线了,连三线、四线、五线的演员在接戏之前都要看剧本,这让我很苦恼。”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