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浙江卫视《为爱向前冲》 > 《为爱向前冲》_新闻报道

平素含蓄的大学老师高调电视相亲 脱衣服秀肌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7日10:16
陈老师在女嘉宾的要求下脱掉衣服秀出全身肌肉

  “老朋友:请一定观看健美陈老师,星座大师、音乐007,在浙江卫视《为爱向前冲》明天周二晚21点20分的表现(脱衣服)我第三个出场!”周一清晨6点,记者手机上冒出这样一条短信。电视相亲、脱衣服,这么刺激眼球的字眼,睡眼惺忪的记者一下子清醒了,这是两年前采访过的大学健美老师陈春军吗?

  前不久,中国计量学院老师高照成也曾上过《天天相亲会》,还与相亲红人凤姐面对面。平素含蓄的大学老师最近频频出现在各类电视相亲节目里,让人颇为意外。

  昨晚9时,浙江工业大学健美老师陈春军说的这档节目如期播出了,他第三个出场,表现自信,脱了衣服秀肌肉。女嘉宾亮灯表示认可,但很快,现场18盏灯灭了一大片(表示女方退出)。“这并不影响我做精神上的亿万富翁。”事后说起此事,陈老师不以为然。

  这位学生眼里的猛男老师,在博客里自称“全国最喜欢逛超市书店体育前十名的男性”,出生在东北,40多岁,喜欢书、喜欢电影、喜欢音乐,还喜欢研究星座,2005年就曾在学校开设过星座课程。

  他向记者坦言:“听说浙江卫视推出这档相亲节目,我就自荐去做星座点评,结果他们知道我是单身,就鼓动我上节目。”此次电视相亲不太成功,陈老师总结了几点原因:“场上的女嘉宾大多在30岁以下,年龄上我没有优势。虽然我很欣赏浙江女孩,但是我直率、激情、幽默等特质,却与江南女子的婉约有反差,甚至会觉得我‘神经错乱’。另外一个原因是,我对另一半的要求很高,最注重精神文化审美。”

  听说最近频频有个性高校老师上电视相亲,陈春军觉得这很正常:“因为工作关系,很多老师本质可能很张扬,但在教导学生时会表现得特别文气。给人造成了老师就是斯斯文文、很含蓄的印象。可实际上,这种工作特质和教师骨子里的开放没有交叉点。”

  也许我们身边的每个老师都和陈老师一样有个性,只是还没有被发掘。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