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奕疑似有喜 绯闻不断婚照被指炒作(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0年05月27日10:03
黄奕绯闻多多,孙兴为她打圆场
黄奕绯闻多多,孙兴为她打圆场

  先是结婚照高调曝光,接着是经纪公司出来发声明澄清,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两部电影《叶问前传》、《嘻游记》上映前进行了强大的宣传攻势。昨日,黄奕与孙兴一同为将于7月2日上映的《嘻游记》造势,而黄奕也在婚照曝光后首度回应结婚的新闻,穿着宽松的她还被媒体怀疑小肚微凸疑似有喜。

  集爆笑、惊悚、谐趣、动作、励志、爱情、游戏元素、明星云集为一体的古装喜剧大片《嘻游记》(原名《武林笑传》)中,黄奕饰演把抠门进行到底的铁掌柜,原型正是《武林外传》中闫妮饰演的佟掌柜。昨日她表示两个人觉得最大的不同在于,一个是电视剧一个是电影。“世界上有成千上万个老板娘,不能说装在篮子里的都是菜。”而对闫妮深入人心的形象,她表示“勤能补拙”。

  婚照事件被质疑是在密集宣传电影期间的炒作行为,在各网站接连曝光婚照后,前日记者收到保利博纳公司发来的声明,表示“向各位关心她的朋友和受到这个事情影响的朋友说声对不起,并感谢大家的关心,由于工作原因,暂时不回应此事。”昨日记者再次当面向黄奕询问炒作传闻,她表示“我也不知道那个照片会曝光到网上,我看到新闻后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只能表示谢谢,我现在不想回应”。

  相关

  《嘻游记》明星一堆不知谁演谁

  在《嘻游记》造势会上,黄奕和孙兴谈笑风生。

  黄奕的婚事正被炒得扑朔迷离,有媒体称其不过是因为最近有多部新片将上档,拿此事来炒作。但黄奕不愿多谈,工作人员更以“问影片相关的问题”为由打断了下面的提问。孙兴则在一旁引开话题说:“如果我结婚一定会告诉大家。”

  像当年的《大话西游》一样,《嘻游记》将古典名著改得面目全非,既超现实又后现代。徐峥扮演唐僧(外号唐三句),西行之前曾经流落职场——在长安城的六星级宾馆“龙门客栈”里含泪谋生:除了不得已为豪客陪酒,还时不时因为偶尔流露的高论而被浑浑噩噩的客栈同事们嘲笑甚至群殴;而八戒(外号朱八姐)居然是女的(谢娜饰),毛弟饰演的沙僧是有史以来最“环保”的一个……此外,何炅、李维嘉、杜海涛、黄一飞、王晶、孙兴、棒棒堂的王子、毛弟等都出演了让人十分意想不到的角色。具体到谁演谁,在场记者也是一片茫然。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