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北京中联华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 > 中联华盟剧集

《智者无敌》开拍 陈宝国斗美女(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5月26日08:14
田中千绘(右)自曝“拍戏时会爱上宝国老师”后,羞涩地笑着转过身去。郭延冰 摄
田中千绘自曝“拍戏时会爱上宝国老师”后,羞涩地笑着转过身去。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昨日,军事悬疑剧《智者无敌》在京召开发布会,主演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剧中是高级特工,西装革履造型像中国版“邦德”。陈宝国表示,不喜欢看007电影,更喜欢《猜火车》这样的文艺片。但投资方希望“主角的造型像邦德”,而且从剧中人物的故事来看,也应该是邦德这个造型。

  该剧以太平洋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中国谍报人员为全世界反法西斯战线提供重要军事战略情报,从而扭转了二战格局的一段传奇,目前正在北京拍摄。

  凭借《海角七号》蹿红的日本演员田中千绘,在剧中饰演陈宝国的学生兼情人,同时也是一名职业特工。田中千绘甚至号称“在拍戏的时候,会爱上宝国老师”。陈宝国介绍,情感是谍战剧最重要的作料肯定不会缺,他和美女谈恋爱的同时也在斗智斗勇。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