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姜鸿《缘去来》清凉泳装上阵 尽显玲珑曲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21:31
姜鸿身材修长
姜鸿身材修长

姜鸿泳装上阵
姜鸿泳装上阵

  青春励志剧《缘去来》正在江苏宜兴拍摄,该剧由姜鸿、郝平分别饰演女一号韦蕊和男一号修长林。日前姜鸿出现在游泳场内,泳装上阵的她,身材凹凸有致,尽显玲珑曲线。

  《缘去来》讲述了由姜鸿饰演的江南女子“韦蕊”经历诸多磨难,对于加害她的人以德报怨的一段感人至深的故事。韦蕊原是工厂的广播员,后被调到了山区的小文化站。在此,她遇到了市侩小人,遇到了情感上的骗子,也遇到了朴实的基层文化工作者,遇到了干实事、识人才、负责任的乡镇干部。经过努力,韦蕊从一个文化站的工作人员成长为基层干部,最后回到了城市,当上了文化局长。

  当天拍摄的是一场韦蕊代表单位参加市游泳比赛的戏,当她走上比赛台阶的时候,白皙、修长的身材充满自信,像雨后的一棵挺拔的白杨,一下子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姜鸿身着一件红蓝相间的连身泳装,鲜艳夺目,剧组工作人员都为她姣好的身材赞不绝口。姜鸿表示,为了保持好身型,平时拍戏之余自己经常锻炼身体,更非常注重饮食的摄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