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KAT-TUN是否解散成悬念 > 最新动态

赤西仁被指美国单飞难成功 最终将回归KAT-TUN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26日16:47

  搜狐娱乐讯 5月9日飞赴美国洛杉矶准备6月中旬三场SOLO表演的杰尼斯KAT—TUN成员赤西仁被曝于17日下午秘密返回日本。20日和22日,与赤西军团的城田优等好友出没在东京六本木某夜店。22日的《东京体育报》及时报道了他回到日本密会好友的消息,而KT其余的5人则在朝日电视台的《Music Station》中登场为新单曲造势。某周刊担任杰尼斯部门的娱记笑言:“没有‘问题儿’赤西,KT的氛围显得更融洽了,不仅在后台有说有笑,日前为某电视杂志拍摄照片时更难得的牵起了手”。而在日本各大网络社区,部分粉丝也发出了“赤西仁不要论”,主张赤西离开团体会有利于KT未来的发展“不回来也无所谓”,“即使回来也没有他的位置了,反而会变成团体不和谐的音符”……粉丝们敏感而辛辣的评论,赤西本人是否耳闻不得而知,但有媒体指出这次“美国的活动明知不会有多大的反响,杰尼斯方面依然要打着是‘赤西本人的意愿’的旗号,实际上是为以后他退出团体做铺垫”。

  据知情人透露,赤西从去年底开始已数度向一手培养KT的杰尼斯社长喜多川表明“想离开KT”的心意,这次顶着“美国UTB电视台方面的盛情难却”名号,赴美进行半年的活动“其实是喜多川亲自着手他单飞计划的一步”。4月Lady GaGa来日期间所举行的圈内艺人派对,赤西当时与Crystal Kay、BENI和山田优等女星一同出席,造成不小的骚动。5月在渡美前,赤西在夜店只有弟弟礼保、城田优、NEWS的锦户亮等男性友人在身边陪伴“主要是因为受到事务所发出的警告,其间再出现丑闻,将中止美国活动”,赤西的夜生活才收敛了不少。

  资深的圈内人分析,尽管“喜多川老爷子亲自出马为他筹划了这次风光的美国之行,不过依靠他的实力能够在美国歌坛有立足之地实在令人难以信服。这回或许和2007年那次的美国留学一样,赤西在美国败北后再度回到KT的可能性极大”。只是,成员间的裂痕似乎越来越大,能否修复不快回到过去的模样,实在难测。(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