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电视节 第十六届上海电视节 > 相关资料

电视电影创意大赛:《就想和陌生人说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5:53

  作品编号:103

  作者:王策

  《就想和陌生人说话》

  300字创意

  年近三十的单身汉晓海虽然自身条件一般但他却有着独特的追爱方式,那就是去大街上主动搭识陌生女性。不过这种反传统的方式往往遭到女性的白眼和误会。

  就在他屡战屡败之际,太阳却从西边出来了,居然也有女性来主动搭识他,这可是让这个无人问津的“剩男”万万没想到的。原来搭识他的女孩名叫任雅雅,也是一名高龄“剩女”。雅雅在苦苦等不到“白马王子”出现的情况下,也只有披上战袍,骑上骏马,冲出城堡自己寻找王子了。

  真是天赐奇缘,这对原本八秆子打不到一块的陌生男女就这样被命运之手牵连到了一起。但是这种通过在街上搭讪的“爱情速配”游戏真的就能成功吗?他们两个真的就是彼此喜欢的意中人吗?于是,一连串的搞笑爱情事件在他们身上上演了……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