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良家妇女》庹宗华左右逢源 马雅舒成最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4:31
四人的爱恨情仇
四人的爱恨情仇

  曾经的琼瑶剧男主角,如今潇洒重情的演技派情人,庹宗华为观众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重情重义的男人形象。正在上海紧张拍摄电视剧《良家妇女》的他在戏里饰演事母至孝,豪迈潇洒很有女人缘的富家子于士鸿,成为两个宅门大小姐争抢的对象。

  如今,越来越多的台湾演员选择来大陆拍戏,对于这种现象,庹宗华坦言:“内地的工作环境已经跟世界水平接轨了,部分制作水平已超越了香港和台湾。特别是大型年代戏,内地的制作非常考究。”剧中他和“情敌”杜德伟是既电视剧《第八号当铺》得第二次合作,庹宗华笑称:“当时杜德伟一人分饰两角,大家都亲切地叫他“杜老爷”,能够再次聚在一起拍戏,又是一对情敌,真是不可多得的缘分。”

  谈起剧中的演员,庹宗华表示虽然和《良家妇女》中的大多数演员都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彼此配合默契,很快就进入了感觉。对于在戏里和他有感情纠葛的两个女人马雅舒和张曦文,庹宗华表示她们两人都是非常出色的演员,诠释角色的能力很强,演技非常到位,而在戏里就对他爱慕有加的这两个女人戏外也是同样如此,连连夸奖庹宗华拍戏时是一位实力派的戏骨级人物,戏外又是一位爱家、顾家的好男人,可谓戏里戏外都抢手。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