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江西卫视大剧首播年 > 江西卫视剧场

江西卫视5月24日《都是爱情惹的祸》全国首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4:09

  由秦海璐携手高虎等演员主演的24集电视连续剧《都是爱情惹的祸》,在江西卫视5月24日全国首播。

  《都是爱情惹的祸》,讲述了生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的一群成都青年,在事业、情感以及婚姻各个方面的迷惘和挣扎。秦海璐饰演的女主角赵悦,是一个杂志社的女编辑,与丈夫陈重(高虎饰)的婚姻走到第七个年头时,无可避免地遭遇了“七年之痒”。在丈夫与别的女人纠缠不清的同时,由于生活的一再挫败,她的心也逐渐偏向了另外一个男人,并不断产生好感……

  与剧中角色一样生于70后的秦海璐,对这个生活背景及生活年代都与自己有很大相似之处的角色,倾注了很大的心力,她表示:在演绎赵悦这个角色时,加入了很多自己的东西,可以说,在演出过的众多影视剧中,赵悦是有秦海璐影子最多的一个角色。本剧也着力展现了70后一代人与80后、甚至90后截然不同的爱情观与价值观,是70后真实内心世界的一个缩影。

  5月24日锁定江西卫视,精彩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