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玥黄志忠携手《中国远征军》 墨镜造型扮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4:01

李玥《远征军》剧照
李玥《远征军》剧照

李玥黄志忠墨镜造型
李玥黄志忠墨镜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云南电视台等联合摄制的四十集战争史诗巨片《中国远征军》正在云南瑞丽紧张拍摄,青年演员李玥在剧中饰演美军女翻译官“罗星”,与著名演员黄志忠扮演的国民党上尉军官“韩绍功”一起战斗在抗日前线,两人日前在剧中双双带起墨镜摆起造型,酷劲十足。

《中国远征军》以艺术手法全景式再现194112月至1945年初中国远征军的征战史实,展现中国远征军战斗经历,着力讴歌中华民族面对外侮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爱国主义精神,表达对战争与和平、正义与邪恶、侵略与反侵略主题的深刻反思,是一部震撼人心的史诗巨片。

 

据悉,李玥在剧中扮演的罗星,是一位美籍华裔姑娘,热情,阳光,充满活力,受到其姑姑的影响立志成为女军人,参军成为少尉军官后,罗星在缅甸战场邂逅中国远征军军官“韩绍功”,韩的果敢和坚毅吸引着她,一路追随并多番表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