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幸田来未新歌一曲双变化 10周年音乐新挑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5月26日13:50
幸田来未
幸田来未

幸田来未
幸田来未

  搜狐娱乐讯 即将迎来出道10周年的歌手幸田来未25日发表了两首旋律相同、仅改变了音程和歌词的歌曲《Inside Fishbowl》《Outside Fishbowl》。据悉这两首歌曲将收录在7月7日发行的新单曲《Gossip Candy》中,让幸田来未广阔的音域和丰富的表现力发挥的淋漓尽致。

  这次推出两首歌曲的契机是幸田来未的一句话。原本只打算制作一首歌,没想到在调音高的时候幸田说:“要不要试着用低音和高音分别演唱呢?”

  当场进行了试录音的工作人员,发现仅仅是改变了音高就让歌曲的印象完全改变了,让人想不到是同一个歌手的曲子。幸田说:“如果想表现出完全不同的世界观,那么不如歌词也分别创作吧。”最后完成的《Inside Fishbowl》《Outside Fishbowl》音程相差4个高度,简直很好的表现出了男女声音的差异。

  幸田表示:“即将出道10周年,今后的我还是想以歌手的身份继续努力下去。这次的两首歌演绎方法完全不同,而且音程相差4个高度,不管是录音还是演唱会都很辛苦。不过我想让大家知道改变音高和唱法音乐会改变很多哦。”

  拥有压倒性唱功的幸田,这次的“阴阳对照”两曲,值得所有歌迷好好聆听。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