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烨新片大玩出轨 自我辩护:一个巴掌拍不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1:59
《无人驾驶》发布会主创合影
《无人驾驶》发布会主创合影

  刘烨陷入三角恋 与高圆圆上演激情戏

  《无人驾驶》是张杨首度尝试的商业类型片,它由三组不同的爱情故事组成,相同的多线叙事结构,以及对都市男女爱情纠葛的关注,使这部电影被誉为是“升级版的《爱情麻辣烫》”。在《无人驾驶》这部电影里,刘烨饰演一名“中年创业男”,在与妻子李小冉的婚姻遭遇七年之痒后,偶遇初恋情人高圆圆而旧情复发陷入三角恋情。在片中,他不但会和高圆圆在喷泉边相拥激吻,更是会上演大胆激情戏,尺度更是非常大胆,让人惊爆眼球。

  大胆为男性出轨辩护:一个巴掌拍不响

  这是刘烨继去年的《南京!南京!》之后再次与高圆圆合作,身为私交好友的他们,对这次的合作都非常期待。同时相较《南京!南京!》里的几无交集,此次他们将会在片中上演大量对手好戏,“在《南京!南京!》里,我们是各演各的,这次终于对上眼了。”

  对于此次与刘烨大演激情戏并在《无人驾驶》中饰演“第三者”的不光彩形象,高圆圆表示作为演员倒没有觉得不便的地方,同时也言称关于感情方面,经历的事情往往会使个人不能控制。倒是刘烨,在早先的发布会上,当主持人问到他对男人出轨的态度之时,他却公然为之辩护起来:“其实吧,爱情和婚姻都是要靠双方来维护的,如果出了问题,那很可能就不是单单一个人的问题了,大家都要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如果只是一味埋怨对方,那我的观点就是:一个巴掌拍不响。”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