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开心100》携手“玩具反斗城” 献上欢乐大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1:40
点击进入组图

  MOMO舞让现场数百小朋友High翻天

  台湾水果家族之当红幼儿主持人, 小朋友心中的梦中情人小蜜桃姐姐来啦!虽然是首次做客《开心100》,也是首次和“开心班”及福建观众见面,但是凭借甜美可爱的外表,幼稚的娃娃音,小蜜桃热络了现场!不仅如此,小蜜桃姐姐还带领全场的小朋友一起表演了自己的招牌节目——“MOMO歌舞”《东摸摸,西摸摸》,欢乐海洋顿时激起千层浪!

  小朋友才艺展示,大观众惊叫连连

  六组多才多艺,平均年龄不到10周岁“孩子王”,他们能歌善舞,能言善辩,谈吐之间的童言无忌令“开心班”难以招架!开心班本想扮可爱博取小朋友的眼球,结果反被OUT了:美容瘦身、流行俚语、潮流时尚,开心班统统败下阵来……

  5月30日晚20:25,东南卫视《开心100》与你共度2010儿童节狂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