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牛家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全集 > 新闻报道

《老牛》收视超《手机》 李崇霄力压王道组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1:25
家庭战争中牛志文步步为赢
家庭战争中牛志文步步为赢

  日前正在四大卫视上演的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和《手机》虽同属现实题材,但从目前的收视率来看,非常贴近平民生活的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收视高于描述中年情感危机的电视剧《手机》,而《老牛家的战争》主演李崇霄因其在剧中的出色表现也被赞为力压《手机》中“王道组合”的新一代收视率保证。

  《老牛家》收视夺冠 李崇霄力压“王道组合”

  电视剧《手机》播出前打出的“王道组合”阵容是吸引观众收看的绝佳卖点,而“王道组合”中规中矩的表现似乎并没有给荧幕前的观众带来很大的惊喜。业内人士指出:虽然同是现实题材,但相比冲突不断的《老牛》,以深度和耐人寻味见长的《手机》只能叫好不叫座了。此前,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在各个地方台播出时均取得超高收视率,牢牢地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前不久《老牛家的战争》登陆北京影视频道,收视率一路狂飙,最终以超过10个点的优秀收视成绩上演了大结局,创造了北京影视频道今年的最好成绩。而李崇霄在《老牛家》中的优秀表现也被相关人士称为力压《手机》的“王道组合”的表现。

  李崇霄《老牛家》大放异彩 成电视台收视风向标

  在《老牛家的战争》中因扮演不孝子牛志文的李崇霄,在该剧中的表现可谓大放异彩,单从该剧播出期间观众们对牛志文的口诛笔伐、深恶痛绝就可以看出李崇霄成功地塑造了不孝子牛志文的形象。而相关人士也证实了由于李崇霄主演的电视剧《马文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都取得了超高的收视率,李崇霄本人也被电视台视为收视风向标,很多电视台如今指定购买李崇霄主演的电视剧,更有消息说李崇霄目前的片酬直逼圈内一线男星。一贯低调的李崇霄入行多年,踏踏实实的演了很多戏。据悉,李崇霄刚刚结束了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的拍摄,这是他和余淳导演、宋丹丹三度携手的作品,究竟在《李春天的春天》中,李崇霄会带给观众们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