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朋友一场》 > 精彩图集

图:电视剧《朋友一场》人物介绍 袁立饰杜喜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1:20
图:电视剧《朋友一场》人物介绍 袁立饰杜喜梅

  杜喜梅(袁立饰):女,出场时三十七岁,史进的妻子,一个小发廊的老板。年轻袁立时在歌舞团当过几天学员,总说自己是艺术工作者,泼辣热情,爱和男人开玩笑,自信在男人面前的魅力,说自己一个眼神丢过去,不管什么样的男人基本三天找不着北,走道碰电线杆子。喜梅干活利落,走道说话节奏快,永远对现状不满意,永远羡慕别人比自己活得好,说自己一生最大的痛苦和最大的不幸就是找了史进这样的人做老公,几乎无时不刻在贬低史进,从头到脚看不上,可她自己怎么说史进都行,别人说却不行,别人说史进不好她会跟人家急。她是个从里到外都很真实的人,追求物质,向往富裕,梦想自己成为有钱人,在这方面的话题面前从不躲躲闪闪,历来直言不讳。喜欢当面揭穿别人,不管对方是否能下得来台。看着像很风流的女人,其实骨子里很传统,头脑比较简单,很容易被感动,属于百姓说的那种“刀子嘴豆腐心”的女人。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