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呼叫大明星》云集三地明星 王凯首秀台湾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6日10:41
王凯《呼叫大明星》剧照
王凯《呼叫大明星》剧照

  台湾青春偶像剧《呼叫大明星》正在台湾华视及内地PPS网络电视上热播,香港玉女掌门人阿SA、台湾影视剧帅哥贺军翔搭档内地人气偶像王凯,两岸三地明星上演了一出出欢喜又浪漫的爱情故事。这也是这位内地偶像首登台湾荧屏,王凯对自己在台湾荧屏的首秀充满期待。

  自2008年起持续热播到今年才正式完结的励志季播剧《丑女无敌》让王凯轻松成名。他在剧中成功诠释的艺术范儿知名导演令他迅速得到了众多粉色的厚爱。《丑女无敌》09年登陆台湾纬来电视台后收视狂飙,成功颠覆了台湾观众的收视习惯,挤进有线电视排行榜揽获冠军,王凯的人气也一路从内延伸至台湾。王凯身上的艺术气息引得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钦点加盟新作《呼叫大明星》,并亲自设计角色来护航他进军台湾荧屏。柴智屏可谓是最被内地观众熟悉一位台湾金牌制作人。《流星花园》、《战神》、《换换爱》、《恶魔在身边》、《转角遇到爱》均是部部人气高飙。能够出演她制作的电视剧,王凯表示万分幸运。

  《呼叫大明星》是王凯第一次拍摄台湾偶像剧,剧中他饰演一位在艺术院校中念书的导演系高材生王瑞,气质温和、待人亲切、才华出众的王瑞被评为校园里的风云人物,是受到众多女学生爱慕的明星学长。他与贺军翔的“妹妹”柏柔将在剧中上演一段纯纯的校园爱情。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