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迷失》 > 新闻动态

《迷失》大结局吸引近1350万美国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靳怡雯
2010年05月26日10:39

  路透洛杉矶5月24日电 美国广播公司(ABC)周一称,大约有1,350万美国人观看了神秘冒险电视连续剧《迷失》(Lost)的第六季大结局,但很多批评家和该剧的粉丝们认为这个期待已久的大结局反而留下了更多谜团。

  ABC表示,该剧长达两个半小时的大结局是周日夜间美国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大约980万人在当晚早些时候观看了特别回顾集《迷失:最後的旅程》(Lost: The Final Journey)。

  电视批评家和粉丝们对于大结局百感交集

  《今日美国》列举出10个它认为大结局没有解释清楚的问题,例如为什麽小岛需要保护?为什麽在岛上怀孕的人会死去?

  《名利场》杂志(Vanity Fair)的麦克・雷恩(Mike Ryan)写道:“每个未解的谜团都无关紧要。事件本身并不重要,关键是旅程本身。”

  2004年开播的美剧《迷失》是美国电视史上最昂贵也是最成功的节目之一,在全世界引发了巨大反响。该剧已获得包括金球奖和艾美奖在内的58个奖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