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迷失》主创解密大结局 新老角色齐“复活”

2009年07月27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迷失》完结季令人期待
《迷失》完结季令人期待

  在圣地亚哥动漫大会上,电视剧《迷失》(Lost)的执行制片人向粉丝们透露了该剧大结局的剧本安排。不过按照该剧一直以来的风格,很多事物都并非真的眼见为实,因此粉丝们还是要做好迎接种种意想不到情节的准备。

  如果用一句话来形容《迷失》的第六季(最后一季),那就是“一切都回到原点”。该剧的执行制片人卡尔德在谈到剧情安排时说,“在第一季中,所有的角色都是在丛林中,所有一切都给人以紧张和意想不到的感觉。我们打算在最后一季中同样营造这样一种气氛。”同时,有很多熟悉的旧面孔也将在最后一季中重新亮相,甚至有不少都是第一季之后就再也没有出现过的角色。在这些角色中,有些是已经不在人世的死者,有些则是一直以来人们“以为”死掉的角色。Faraday,Juliet,以及Charlie都将在最后一季中惊喜登场。

  在第六季中,主创打算不再用时间穿梭的方式来叙述故事。“倒序快进的手法已经有点老套了,我们打算用一些不同的方式来让这最后的18个小时同样难忘。”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