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桂纶镁“牺牲色相”扮搞笑小丑 像麦当劳叔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25日16:39
桂纶镁“牺牲色相”扮搞笑小丑
桂纶镁“牺牲色相”扮搞笑小丑

    中新网5月25日电 桂纶镁在电影《海洋天堂》中,一改以往戏路,将涂白脸、戴假发,再加上明亮的小丑打扮。她笑言化身小丑后,自己亦难以辨认,笑言“像麦当劳叔叔多过像自己”。

  据香港“大公报”消息,以往桂纶镁一直走纯情学生路线,今次心甘情愿“牺牲色相”全因电影剧本感人至深。电影讲述李连杰饰演的海洋馆员工王心诚与患上自闭症的儿子文章相依为命,文章常在海洋馆游玩,遇上在海洋馆表演的杂技团里扮小丑的团员桂纶镁,两人发展出微妙动人的感情,桂纶镁成为自闭症儿子的唯一朋友。而桂纶镁除了扮相似小丑外,她亦要学抛球,第一次见导演就要学抛球,之后几个星期都在家中拼命练习,可以拿三个球连抛十多次,但拍摄时仍频频NG,实在不容易;但桂纶镁还是做到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