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春光灿烂猪九妹》 > 《春光灿烂猪九妹》_新闻报道

翁虹《春光灿烂猪九妹》演女王 喜谈再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5:01
翁虹《春光灿烂猪九妹》演女王

  马不停蹄忙于新书《时尚虹颜》宣传的演艺红星翁虹,近日加盟奇幻喜剧《春光灿烂猪九妹》的拍摄。这是继十多年前《春光灿烂猪八戒》之后,与“春猪”的二度携手。

  翁虹可谓“春猪”的元老级演员,12年前她曾在《春光灿烂猪八戒》中成功塑造了惊艳、妖娆的猫妖,谈起这次与“春猪”再续前缘,翁虹十分兴奋:“前段时间我到青海玉树去慰问和募捐,那里通讯并不发达,但那里的孩子还是能认出我是《春猪》中‘喵喵’,可见猫妖是我演过的最为观众所熟知的角色之一。”翁虹还表示,此次“猫妖”的华丽转身不但会带给观众更多的惊喜,还会让观众看到大虹十余年来的魅力蜕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