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木村拓哉神话崩坏 《月之恋人》收视再创新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5月25日14:59

  搜狐娱乐讯 SMAP木村拓哉被誉为是日剧界的收视灵药,不过24日播出的《月之恋人》第三话只有15.6%(关东地区统计数据)的收视,再创新低。目前为止,该剧的平均收视为19.07%,尽管勉强了同季日剧中的领头羊位置,但就被不少圈内人指出“《月之恋人》的收视前景不容乐观,收视数字一旦跌落,很难再回升,最终平均收视能有15~17%就算侥幸了”。

  不仅日本媒体不看好《月之恋人》,不少网友也称对该剧的剧本“十分失望,内容仅仅集中在木村和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恋爱游戏”,对剧中另外两名女主角筱原凉子和北川景子戏份太少表示不满。“木村过往经典的爱情剧以‘平和温暖’的生活小品式情节感动了一代人,现在在《月之恋人》中玩了悬念(令人猜不透主角的关系走向),虽然出发点是想吊足观众的胃口,但现在来看是弄巧成拙,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娃娃音念出的日语再悦耳,模特的装扮再漂亮,如此空洞而无实际内涵的情节只能让观众离之越来越远”某报娱记“毫不留情”地批该剧用巨资堆出脱离生活实际的“花哨爱情”,甚至有媒体预测由于去年SMAP的中居正广、香取慎吾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险成为全年收视排行的“垫底剧”,草剪刚的《任侠看护》虽然成绩不错但他在之前闹出的“裸奔剧”也令杰尼斯颜面扫地。SMAP作为国民天团,能否继续保持其在艺能界的一席之地,木村剧集的表现自然是众人关注的焦点“如果《月之恋人》收视最后难以保木村‘视听率男’的名号,那么可能影响到SMAP被后辈取而代之的危机”。(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