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殷桃《杨贵妃》四卫视开播 正面PK新《三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4:22
殷桃《杨贵妃》剧照
殷桃《杨贵妃》剧照

  继在湖南卫视热播告罄之后,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版《杨贵妃秘史》正式在山东、河南、辽宁、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档开播。殷桃领衔主演的这部女人戏将正面PK众星云集的历史大戏《三国》。

  由当红花旦殷桃领衔主演的秘史大戏《杨贵妃秘史》自开拍以来,就因“瘦版贵妃”引来诸多争议。但殷桃用事实顶住了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该剧在湖南卫视首播以来,全国35个中心城市同时段电视剧收视率综合排名第一,同时在网上引发了热评,有网友评论说殷桃版贵妃褪去了追求奢华的肤浅,个性中充满着善良和亲和力,是古装版灰姑娘。

  由于《杨贵妃秘史》收视火爆,各大卫视纷纷抢购该剧的播映权。据悉,《杨贵妃秘史》在湖南卫视落幕之后,正式登陆山东、河南、辽宁、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档,续写收视神话。如此一来,殷桃独挑大梁的女人戏将和众星云集的历史剧《三国》在黄金档时间相逢,进行正面PK。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