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版《西游记》 > 新闻报道

张纪中最看重观音之美 力证刘涛演观音“最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13:45
刘涛观音照首曝光4
刘涛观音照曝光

  在《西游记》宣布开拍后,观音究竟花落谁家受到外界关注。前段时间刘涛的“观音照”一经曝光,有网友称大胡子终于肯走一步“稳棋”了。张纪中坦言自己最看重观音的美,并且力证刘涛是演观音最像的人。

  张纪中版的《西游记》还是看点十足的,除了一直强调的大片概念,还有全明星阵容也让观众期待。前段时间曝光的刘涛“观音照”,刘涛端庄的面容和祥和的姿态让网友大呼“太像了”、“真漂亮”。一向待事严格的张纪中表示:“像《西游记》这种宏幅巨制,观音的戏份相对来说不是很多,但从头至尾都必须穿插在戏里。以前我们都只强调观音的祥和,却忽略了观音的美,所以刘涛来演观音,就兼顾这两样。刘涛在定妆之后,谁看了都觉得特别像,就是太漂亮了。但我觉得观音就是这样,她要代表一种很极致的美,必须要漂亮,我觉得刘涛就是最真实的观音。”

  

(责任编辑:叶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