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开心100》 > 《开心100》_新闻报道

儿童节专场 为全国小朋友精心料理2010欢乐大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5日09:47
四个“大小孩”

  六一将至,《开心100》携手“玩具反斗城”为全国小朋友精心料理2010欢乐大餐。

  “开心班”联手两岸当红少儿节目主持人同台献艺,MOMO舞、魔术秀让现场数百小朋友High翻天!

超人哥哥游戏秀

小蜜桃姐姐舞蹈

  台湾水果家族之当红幼儿主持人, 小朋友心中的梦中情人小蜜桃姐姐来啦!虽然是首次做客《开心100》,也是首次和“开心班”及福建观众见面,但是凭借甜美可爱的外表,幼稚的娃娃音,小蜜桃热络了现场!不仅如此,小蜜桃姐姐还带领全场的小朋友一起表演了自己的招牌节目——“MOMO歌舞”《东摸摸,西摸摸》,欢乐海洋顿时激起千层浪!

  来自福建本土,有着“12岁以下青少年心目中的刘德华、周杰伦、蔡依林”之称的“超人哥哥”肖捷又来啦!之所以说“又”,因为肖捷曾经可是《开心100——大魔竞》的八强魔术师!今天,“超人哥哥”带来的还是一套魔术——当主持人调侃他没有创意的时候,一只生猛大螃蟹突然出现了,顿时现场哗然,小朋友们立刻被折服……

  小朋友才艺展示,大观众惊叫连连!

歌舞小帅哥

少年鼓王

少年拉丁舞

跆拳道高手

性感时尚小美女

  六组多才多艺,平均年龄不到10周岁“孩子王”,他们能歌善舞,能言善辩,谈吐之间的童言无忌令“开心班”难以招架!开心班本想扮可爱博取小朋友的眼球,结果反被OUT了:美容瘦身、流行俚语、潮流时尚,开心班统统败下阵来……

  他们之中,更有武艺超群的跆拳道高手、全国第一的儿童架子鼓王以及全国年龄最小的摇滚乐团……六段绝活表演令全场成年观众目瞪口呆,不禁作出“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惊叹!6组潮童高手对决,强强PK,开心100现场到底谁能赢取“超级宝贝星”,夺得由“玩具反斗城”提供的精美的玩具呢?

  5月30日晚间8:25,东南卫视《开心100》栏目诚邀您共度2010儿童节狂欢!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