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爱-疯了》 > 新闻动态

爆笑音乐大戏《爱-疯了》 6月登陆海淀剧院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25日09:22

  昨天主办方透露,嘻哈包袱铺掌柜高晓攀创作并执导的爆笑音乐大戏《爱·疯了》将于6月2日亮相北京海淀剧院。

  据了解,该剧聚集了内地创作歌手郭易、美女主播谢楠、爱乐团徐立、青鸟飞鱼和小超领衔的嘻哈包袱铺等众多明星,塑造出一个个鲜活又极具喜感的人物。戏中既有演唱会的火爆音乐,也有脱口秀表演的爆笑幽默,更兼具新鲜奇妙的戏剧脉络,是三种艺术形式真正意义上的跨界合作。演出以分段式结构呈现,每段演绎一个不同年代年轻人的爱情故事,每个年代都有每个年代的幽默和浪漫。剧中穿插多首经典歌曲,包括《夜来香》《爱情鸟》等,也囊括了当下的流行歌曲《看月亮爬上来》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