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奢香夫人》 > 新闻动态

《奢香夫人》开机 吕良伟甘为宁静“跑龙套”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10年05月25日08:00

  本报讯记者 林艳雯 由《亮剑》导演陈健执导、宁静和吕良伟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奢香夫人》日前在贵州开机,该剧取材自历史真实故事,再现了600年前彝族女杰奢香的传奇一生。

  出演奢香的宁静表示,这次能够回到老家扮演奢香夫人非常荣幸。谈及与曾在《南越王》中合作的吕良伟这次再度饰演夫妻,宁静戏称是“回报”,“《南越王》时我给他跑龙套,《奢香夫人》中他给我跑龙套了。”

  据悉,吕良伟在戏中饰演年长奢香近30岁的彝族首领、奢香的丈夫霭翠。至于两个人的默契度,吕良伟说:“基本上,现在我们都很少排戏,你怎么演、我怎么演,都不用了。一对剧本大家心中都有数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