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揭密“舞美师”:70后男青年曾秘恋女主播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24日17:05
最近网络上很火的“舞美师”
最近网络上很火的“舞美师”

    曾挂靠湖南卫视的选秀节目爆料无数、在网络上神秘潜伏6年的“舞美师”,终于首度以真面目示人。在前晚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现场,“舞美师”以“特邀网络评论员”的身份出现,在节目即将结束之际登场亮相。对此湖南卫视方面表现出了强烈关注,连之前一度被传是舞美师的“超女之母”夏青在宣传之余也饱受同事的猜疑。

    不过,“舞美师”的现身也惹来众多网友的猜疑,不少人都认为亮相的人根本就不是博客上的“舞美师”。

  舞美师原是70后男青年

  前晚的《麦霸英雄汇》节目开始之后,“舞美师”并未直接现身,而是坐在白幕后面“犹抱琵琶半遮面”,不过从剪影中可以看出他是一名卷发、戴眼镜的年轻男子。而“舞美师”开口第一句话也是男声,说话略微带湖南口音:“上这个节目我考虑了很久,可以肯定的是,我不是一个"伪娘",而是男性。”此前他一直用广州电视台的主持人赵荣的照片作为头像,也一直称自己为“舞美妹妹”。为了证实自己身份的真实性,“舞美师”一边向观众打招呼,一边同步更新自己的微博并通过现场大屏幕展示出来。与在博客上言辞犀利、掷地有声的文字相比,首度公开面对观众的“舞美师”显然有些紧张和腼腆,声音甚至听起来有些发抖,他形容自己这次参加节目的感觉就像是“新婚之夜入洞房”。

  曾在广州开策划公司

  直到节目进入尾声时,“舞美师”才被主持人从白色幕布后请出,至此其真面目才算正式揭晓——“舞美师”原来是一位身材略瘦、头发微卷、戴着黑框眼镜,看上去还算儒雅斯文的年轻男子。面对直播镜头,他说自己曾经是湖南广电的一分子,工作是策划。节目结束后,“舞美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全面曝光了自己的身份。原来“舞美师”真名叫成小飞,是位“70后”,曾是湖南卫视员工。在离开湖南卫视后,他去广州开了家策划公司,去年底回到长沙,以自由人的身份做一些活动策划。他的亲戚朋友中有湖南广电的高层,这也是他能频爆“超女”、“快男”及湖南卫视人事变动信息的主要原因。湖南卫视方面强烈关注

  对于“舞美师”在浙江台露面一事,湖南卫视方面虽然并没有任何表态,但私底下,其旗下几乎所有的员工均对“舞美师到底是谁”表现出了强烈的好奇心。前日记者在北京随湖南卫视《像傻瓜一样去爱》剧组宣传时看到,很多湖南卫视的员工都相约晚上一起一睹“舞美师”的真面目,“倒要看看这个人是谁?”、“是不是我们单位的?”、“我是不是认识?”同时也展开了各种猜测,当时就有人肯定地表示:“我猜舞美师肯定是一个男的,这么猜测正是因为他一直强调自己是女人,我觉得这是他转移视线的一种手段。”记者问如果“舞美师”是湖南卫视的员工,他的命运又将怎样时,一位员工告诉记者:“绝对不可能是现在的员工,不然的话他肯定混不下去,这些年他得罪的人可不是一个两个,连何炅那么好脾气的人都被他摆了一道,多少人恨着他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