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舞美师”露真容 亮相浙江卫视证身份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5月23日11:00
舞美师
舞美师

  他是男的,你猜对了吗?

  成名于湖南卫视《超级女声》的博客作者“舞美师”,一直以来因为爆料了很多内幕,而被公众所关注。但他一直都隐藏得很好,从未抛头露面,隐忍6年之久。昨晚,在浙江卫视《麦霸英雄汇》中,“舞美师”终于登场,他告诉观众:“我是男的,你猜对了吗?”

  当晚,为了隆重推出“舞美师”,《麦霸英雄汇》的节目做了很多铺垫,先是空出一个评委席,但最后在舞台上出现的却是浙江卫视“一姐”朱丹。正当电视机前的观众都觉得“不会吧?朱丹怎么可能是‘舞美师’”的时候,朱丹自己作出解释,她“绝对不是‘舞美师’”,出现在现场只是在拍戏间隙路过杭州。随后,主持人播出了一段关于“舞美师”的录像,但内容仅仅是“舞美师”的博客和各媒体的报道。节目卖足关子后,“舞美师”的剪影出现,看不到真实的相貌,但已经确定是个头发微卷,戴着眼镜,声音略带磁性的男性。为了印证自己的身份,“舞美师”现场发表一篇微博,内容是“大家好,我是‘舞美师’,我现在在浙江卫视的直播现场”。这条微博让观众相信他确实是传说中的“舞美师”,也让之前舞美师是一位女性或一个团队的传言不攻自破。

  关于舞美师的身份,他在自己的博客中透露:“我必须承认我曾经是湖南广电的一员,有着良好的人脉关系,同时我也必须承认我现在是自由人的身份。”对于为什么潜伏网络6年后选择高调现身电视节目的疑问,舞美师也在博客中驳斥了“炒作说”,原因是“我从未想过出来要当艺人,何来炒作?而且一个月前也从未想过自己要现身,但我这次受到某些人和事的启发,的确要走出幕后,因为我也有自己的小理想,我相信只有出来,我的空间和平台才会更大。我希望自己有一番事业,而不是地下八卦业。”(记者 莫斯其格)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