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旗袍》;王雅婕;邱心志;孟广美主演 > 《旗袍》新闻报道

王志文《旗袍》横店杀青 拍戏之余培养后生雷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5:48
《旗袍》剧照
《旗袍》剧照

  情感谍战大剧《旗袍》是长城影视传媒集团继《东方红》、《红日》、《大西南剿匪记》后的又一部影视大作,该剧汇聚了王志文、李幼斌、马苏、刘佩琦、祖峰、申军谊等国内顶尖一线实力派名演员,并由全国十佳导演李舒执导。

  戏中青年演员雷雷饰演的日本驻上海司令的秘书木村是一名反战的日本军官,剧中与王志文饰演的大汉奸丁默群,马苏饰演的关萍露有大量的对手戏,尤其与女主角有着一种朦胧的情感夹杂其中,最后因抵触日本残酷杀人行径而被将军冷落。

  雷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对于木村这一角色是由厌恶到喜欢的一个过程,我本身是少数民族(赫哲族),建国时我们民族被日本人残杀不到四百人,但后来慢慢的被这一角色吸引,一种无奈,一名热血青年,一种参军来到中国被欺骗的感觉与他参军时的想象完全不一样。其中感情戏演起来有一定难度,侵华战争期间的反战日本军官又爱上了一名汉奸。木村是真诚的,对自己的将军,对关萍露包括对丁默群。演戏跟做人一样都需要真诚。这部戏李导跟王老师都给予了我很大帮助,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

  《旗袍》主演王志文在拍戏之余还不忘指点剧中的青年演员,而雷雷也因为与王老师有大量对手戏而得到了他的指导。目前该剧已在横店影视城顺利杀青,预计将在2011年初,先后登上全国各大强势卫视台。(文/骆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