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田原中性装出席法国女装创意会 美丽才华兼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5:35
田原
田原

田原个性裤装
田原个性裤装

  23日上午10时许,某巴黎的潮流女装品牌在王府井举办了名为“迷踪游记”的2010春夏季创意展示活动,活动更是邀请到以创作才华著称的80后跨界才女田原到场助阵,一同穿越品牌精心准备的“迷踪之旅”。

  田原17岁便推出第一张创作专辑《跳房子》,并且销量不菲,以乐队主唱身份备受关注。第一部电影《蝴蝶》更是让她问鼎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以及同年的台湾金马奖的最佳新人提名。7年间她创作完成并出版了《双生水莽》、《斑马森林》、《一豆七寇》三部文学小说,其中的《双生水莽》《斑马森林》更被翻译成多国文字在国外出版发售。今年,她的个人出版工作室也成立了。

  该品牌正是看重了田原鲜明的个人风格以及她那种女性的吸引力不仅源于漂亮的外表,更是由内在的才华而散发出来特点,正与品牌一直延续的beautiful and talented(美丽与才华)完美的契合,更希望可以深度合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