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国际专业影像品牌中国首次交流会 邀田原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08:36
田原在活动现场
田原在活动现场

左起日本HAT公司代表、田原
左起日本HAT公司代表、田原

  昨日,素来稳坐国际专业影像品牌头把交椅的佳能公司目前为它的新款影像器材5D-MARK2以及EOS MOVIE功能推广,在宋庄现象艺术中心举办了以“影像革命,时代潮流”为主题的技术交流活动。此次活动请到包括国内的著名广告传媒业先锋阳光传媒以及世界著名广告公司日本HAT视频广告公司的制作人、导演以及摄影师,与在场的包括国内的各个领域的导演、摄影师等专业人士尽情的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竟是由和影像有着密切联系的曾获香港金像最佳新人奖,刚刚出版了自己的第三部文学小说,并且新专辑即将面世的85后才女田原来主持,田原本人更是佳能产品情有独钟,她的第一台照相机便是佳能的,她自己目前使用的正是佳能的新款产品5D-Mark2 ,所以当天的活动现场,除了专业人士们所营造的技术氛围外,田原运用自己在表演和主持等多方面的经验结合她本人使用佳能摄影产品的切身感受,使整个的交流活动,更像是摄影爱好者们的一个大Party。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