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王凯《呼叫大明星》演绎纯爱校园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1:02
王凯《呼叫大明星》剧照
王凯《呼叫大明星》剧照

  “校园”这个词,总是自身散发着青春和浪漫的诱人气息,台湾偶像剧自然不会放过校园里的爱情故事。近日正在华视热播的《呼叫大明星》也是双线齐开,在贺军翔与阿SA这对欢喜冤家之外又打造了一对纯纯的校园情侣,在《丑女无敌》中有出色演出的内地人气偶像王凯变成贺军翔的“准妹夫”,与同校美女高材生谈起校园恋情。

  《呼叫大明星》中两段浪漫感情同时进行,贺军翔饰演的大明星柏野与阿SA饰演的小司机陈德馨之间是误会重重的欢喜冤家,而王凯饰演的王瑞与李晟饰演的柏野妹妹柏柔则是一对在校园中意外邂逅的大学情侣。虽然身处校园,不过王凯的角色却和柏野这个演艺圈的大明星待遇相同,身为学校电影系的风云人物,又帅又有才华的导演界新星王瑞可是校园里众多女学生仰慕的偶像,他与同为高材生的柏柔相恋,成为了学校内公认的一对绝配的才子佳人。王凯说:“我俩的这段校园恋情拍的特别纯,我这个‘高材生’为了追求柏柔可是没少做那些傻傻又浪漫的事,递纸条、骑单车,在校门口傻等……这些充满青春味道的事情也让人特别感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