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盘龙卧虎》杀青在即 李欣汝不舍大西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4日11:00
李欣汝《盘龙卧虎高山顶》
李欣汝《盘龙卧虎高山顶》

  由省委宣传部和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摄制的《盘龙卧虎高山顶》即将在陕北杀青。“国民丑女”李欣汝率先完成剧中全部戏份,目前已经杀青。虽然拍摄条件十分艰苦,不过杀青的李欣汝却不舍离开剧组。

  《盘龙卧虎高山顶》由《大秦帝国》导演延艺指导,刘涛、潘粤明、秦海璐等明星加盟,产后复出的刘涛还特地向导演推荐85后新生代人气女星李欣汝出演剧中重要角色。该剧改编自国内知名作家高建群小说《最后一个匈奴》的上半部,李欣汝在剧中饰演一名倔强任性的富家千金。

  《盘龙卧虎高山顶》在陕北的拍摄条件十分艰苦,大部分戏份是在无水无电的窑洞中拍摄完成,尽管如此每个演员依然十分敬业的完成每一场戏。目前李欣汝的戏份已经杀青,不过对于即将离开剧组的李欣汝来说有许多的不舍:“我和刘涛在拍摄《宝莲灯前传》时成为好朋友,这次也是她推荐我参演赵雪琴的,同刘涛、秦海璐、潘粤明等老师一同参演《盘龙卧虎高山顶》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几位老师所饰演的角色和自己的性格反差很大,但他们对角色的把握却十分到位,这给我在表演上有了很多启示。虽然拍摄条件很艰苦,不过这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磨练,要离开了还真有些不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