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无人驾驶》 > 《无人驾驶》_新闻报道

刘烨:李小冉红玫瑰 高圆圆黑玫瑰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5月24日08:51
刘烨左拥右抱
刘烨左拥右抱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张爱玲的《红玫瑰与白玫瑰》已成经典。昨日,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无人驾驶》的宣布上映档期现场也肆意点评两位在片中与他合作的女星——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李小冉在片中饰演刘烨贤淑的妻子,高圆圆饰演他的初恋情人。刘烨坦言,现实生活中,李小冉更像一朵盛放的红玫瑰,而高圆圆则是孤傲的黑玫瑰,散发出冷冷的气息。张杨执导、刘烨等人主演的都市爱情电影《无人驾驶》将于7月2日正式上映,主打暑期档。

  《无人驾驶》的故事由一场车祸展开,讲述了几组都市人的情感故事,刻画了钢筋水泥森林里的中年危机。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莫过于刘烨、高圆圆、李小冉这组故事。刘烨在片中扮演“创业男”,婚姻遭遇七年之痒,与妻子李小冉的婚姻因为初恋情人高圆圆的意外出现而陷入危机。李小冉扮演的妻子表面温柔贤淑,骨子里却有多重人格;高圆圆则一改青春学生妹的路线,在片中扮演熟女,与初恋情人刘烨大玩一夜情。因为和两位女星都是现实生活中的好友,刘烨昨天引用张爱玲《红玫瑰与白玫瑰》的概念来点评两位美女在现实中的表现:“小冉生活中是一朵盛放的红玫瑰。圆圆我把她当作哥们儿,我感觉她像是一朵黑玫瑰,孤傲地散发出冷冷的气息。”刘烨的点评得到了李小冉和高圆圆的认同,让他十分得意。

  影片中,刘烨先后与高圆圆和李小冉上演激情戏,连导演张杨都调侃他“艳福不浅”。刘烨对导演的赞扬先“假装”害羞了一下,然后坦言拍激情戏对他已经没啥新鲜感了,“这么多年一直激情,男的也激情过,女的也激情过,不过在同一部戏和两个人还是第一次,所以这次挺期待的。”去年7月,刘烨和法国女友在北京完婚。昨天有媒体问,作为一位已婚男士,接拍激情戏是否需要请示妻子?刘烨大方地笑笑,回答说:“家属对我很放心,全凭自觉。”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