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人偶儿童剧《宠物总动员》发行同名绘本(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5月24日08:43

  本月28日,大型人偶儿童剧《宠物总动员》将登陆世纪剧院。昨天,该剧同名绘本率先发行,让观众提前了解该剧的精彩内容,并可选择看完戏后把”舞台“搬回家。

  昨天下午,北京儿艺的演员们现身世贸天阶悠游镇,他们手持动物木偶,现场表演了《宠物总动员》中的精彩片断。此次他们身着由服装设计师吴雪润专为该剧设计的服装。让现场的大、小观众耳目一新。

  与此同时,《宠物总动员》同名绘本昨日首发。创作者是我国知名图画书作家熊亮和向华。这套绘本共讲述了六个可爱、有趣的宠物故事,分别是《小狗要回家》、《三只小香猪》、《听鹦鹉讲故事》、《我想有个名字》、《想去流浪的猫》和《小猫去旅游》。这六个故事自成一体,均为《宠物总动员》的精华。

  《宠物总动员》将于本月28日至6月6日在世纪剧院上演。剧未演,绘本却先推出,看起来有些超前。不过,导演王炳燃向记者表示,“绘本其实是我们儿童剧产业化思维的产物。这个故事是我们完全原创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它的当量不应只是一个剧目。对于《宠物总动员》,我们还有一揽子计划,包括推出电视动画系列剧”。

   ■摄影/本报记者 崔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