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翁虹出书自述育儿经验 为女儿要做狠心家长(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5月23日12:43
翁虹带着女儿小水晶出席新书发布会 摄/记者周萌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香港演员翁虹日前推出了新书《时尚虹颜》,为现代女性在为人处世方面支招,以自己的经历、心得,探讨女性应在人生、事业、家庭等方面如何兼顾,其中也包括育儿经。

  昨日她接受本报记者采访,谈到3岁的女儿小水晶。翁虹说,自从当了母亲,就得出一个结论: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演员,懂得察言观色。“她变脸变得太快,有时候还装哭,用哭来吸引大人的注意。我一开始没当回事,后来老公说这样不行,时间久了担心她会恃宠生娇。为了她健康成长,我们只好做狠心的家长。”

  翁虹说,如果发现小家伙无理取闹,就谁也不理她,装作无所谓的样子,等她哭得差不多了,再哄她,跟她讲道理。“在我们看来,培养女儿健康的人格,建立良好的道德品质,就是送给她最好的礼物。”翁虹说。

  翁虹还透露,她打算为小水晶添一个弟弟,因此有时还突发奇想,把女儿打扮成男孩模样。作者:寿鹏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