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胜利百分百》 > 《胜利百分百》_新闻报道

马诺挑战《胜利百分百》 毒舌讥讽主持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3日12:08
马诺参加《胜利百分百》
马诺参加《胜利百分百》

马诺参加《胜利百分百》
马诺参加《胜利百分百》

  被网友们称作“拜金女”的马诺,因其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中对大胆、犀利的言论而迅速在网络上蹿红。在日前参加北京卫视综艺节目《胜利百分百》的录制时,主持人更是遭到“拜金女”的讥讽,一度让现场尴尬万分。

  因为马诺是参加《非诚勿扰》相亲类型的节目,在该节目一开始,众主持就提议让马诺在现场对五位主持人进行现场点评,本想要让马诺对大家赞赏一番,到头来却没想到几位主持,却被这位“拜金女”从头到尾给奚落了一番。

  马诺一上场,看到长相酷似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韦至就主动打起了招呼,正当要和韦至拥抱时,马诺认出不是黄晓明,就冷不丁的冒出一句,“我还以为你是黄晓明呢?你太嫩了吧?”一句话如同一盆冷水浇在韦至身上,让韦至十分尴尬;在看到瘦小的沈凌时,马诺更是直截了当问起他,你的衣服都需要定做吧?你成年了吗?当主持人你去主持儿童节目比较合适吧?一连几个问题,让一向伶牙俐齿的沈凌顿时哑口无言。

  而在评价韩国艺人李承铉时,虽然是国际友人,马诺点评起了也是毫不留情面,直言不讳的嫌弃李承铉,虽然看起来比较的帅,但是其实就是一副弱不禁风的“穷酸相”,上不了大场面;而在一旁一直不答话的马可赶紧上前打圆场,希望马诺嘴下留情,马诺随即对马可也作出评价,直截了当夸马可“宰相肚里能撑船”,正当马可高兴时,马诺接着就说,其实自己想说马可肚子比较大,有点肥,不太喜欢这种类型,此言一出,让马可在台上也是自取其辱。

  反而大家都不看好的主持人瘦不了,马诺却语出惊人:“这才是我喜欢的类型,虽然有点胖,但是看上去他更有安全感。”台上主持被马诺奚落了一番后,为“报复”马诺的讥讽,各位主持人在节目中对马诺也是百般捉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