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君如笑陈可辛生活白痴 不怕地位动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3日10:09
陈可辛监制的喜剧电影《神奇侠侣》身价惊人
陈可辛监制的喜剧电影《神奇侠侣》身价惊人

吴君如到台湾为《岁月神偷》宣传,话题仍不离陈可辛
吴君如到台湾为《岁月神偷》宣传,话题仍不离陈可辛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新片《神奇侠侣》在坎城亮相引起各国片商注意,大师国际地位水涨船高,他的爱人同志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却笑他:“连电视接线都不会。”

  《神奇侠侣》由吴君如、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描述两个人到中年的超级英雄,在隐退江湖多年后耐不住寂寞复出的故事。这部华语超级英雄喜剧片售价与卖片速度,打破当年周星驰《功夫》纪录,“陈可辛制造”开山作品《十月围城》在戛纳影展也累积售出36国海外版权。

  当初导演古德昭拿着剧本四处兜售,却没有人肯多出资金,最后陈可辛却决定砸下750万美金拍摄,陈可辛说:“喜剧片拍好也要花钱,《神奇侠侣》卖的是质感。”

  “让人笑不难,你可以给观众抓痒,让大明星给观众下跪,但要让观众发自内心的笑,就不那么容易。喜剧片才是商业导演难度系数最高的片型。”所以陈可辛《金鸡》后多年都没碰喜剧,即使两岸三地公认最好笑女星吴君如也说:“拍喜剧片难度超过悲剧。”

  许多人觉得吴君如在《岁月神偷》演技感人,陶子第一滴眼泪也是为演妈的她掉下,连陈可辛看完片也难得称赞吴君如:“真的很有魅力,一出场就是焦点!”当了多年“大笑姑婆”的吴君如仍认为哭不难,要让观众真的大笑出来,很难找出一套准则和公式。

  从《岁月神偷》到《神奇侠侣》,吴君如穿梭悲喜,来去自如,唯一难倒她的,就是让陈可辛对她说些浪漫的话。

  吴君如说:“他称赞我的话,全部都是和工作有关,拍电影怎样怎样,如果我拍他监制的戏,那我的人生就全部是工作了。”

  吴君如承认被陈可辛才华迷倒,“他修养好,人又斯文,但说话一针见血,不会管我听了会不舒服。”不过陈可辛全副精力放在工作上,回到家就是“生活白痴”,吴君如在家的地位自然稳如泰山。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