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六综艺火拼:刘著遭淘汰 “舞美师”首露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2010年05月23日09:2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暗潮涌动的综艺节目PK大战,在昨晚掀起了数个小高潮:隐藏幕后指点江山6年之久的“舞美师”,真人首度露面于浙江卫视《我是大评委》;而在“快男”成都站的总决赛里,此前最红火、也盛传遭总局封杀的“伪娘”刘著,也惨遭淘汰,网络舆论一片哗然。

  “著姐”被淘汰:“快男伪娘”前途堪忧

  作为卫视的龙头老大,湖南卫视的“快男”比赛,昨晚再度引发了舆论的轩然大波,给“舞美师”的首秀效果打了个大大的折扣:“伪娘”代表——“著姐”刘著,在成都唱区决赛中惨遭淘汰。而在此前的数天内,广电总局直接下令“淘汰”、湖南卫视继而高调否认的相关新闻,给他的离去加上了几分臆测色彩。

  昨天进行的比赛,是成都赛区的35强进25强,10人失去代表成都赛区角逐全国300强决选的机会。最终经过三轮PK,刘著止步不前,似乎在应验总局不喜“伪娘”的传言,给诸多效仿\类似刘著的选手前途打上了问号。而在他的个人论坛上,粉丝的意见分为两派:有为其进入复活赛而努力的;也有消息表示:他可能不打算参加复活赛了,因为他有了新的人生目标。

  “舞美师”露面:斯文男 晕镜头 被呛声

  如果说“舞美师”首度露面,是浙江卫视千载难逢的好牌——不管成效口碑如何,他们确实将这张牌玩到了极致。观众痴痴等到了凌晨,并不得不耐心地再专门看完一遍插播广告后,才目睹到“舞美师”的庐山真面目。令很多观众感到意外,曾自称是“MM”的舞美师,结果是个不折不扣的男儿身:看上去有些瘦弱、戴着眼镜斯斯文文。更重要的是,比起他在网络上的犀利发言,镜头前的“舞美师”显得非常紧张,发言时甚至有些结巴。他在节目中承认,自己曾是湖南广电的节目策划人员,但目前已是自由身。比起八卦,他呼吁网友能更关注他的传媒人身份:“网络相对比较开放,比起那些八卦曝料,我更希望大家关注我对传媒的看法。”

  而就在“舞美师”似乎终于鼓起勇气、准备打开话匣子的那一刻,主持人几近粗暴地进行了打断,并“呛声”般地告诉观众:“预知后事如何,且听下期分解”。

  更有意思的是,也许是为了造就更多的话题,舞美师与华少之前的恩恩怨怨,在这期节目播出前也被重新搬至台面。但现场的火药味,却不如之前炒作的那般浓烈,两人还上演了一出“握手言和”,不过华少的眼神却被网友指为“不屑”。更加让人五味杂陈的最终结局是——主持人高调宣布:华少、朱丹决定回归浙江卫视继续主持了——就好像他们什么时候真的离开过一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