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光洁王珞丹出席艺术展 荧屏情侣现场热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2日13:57
“情侣档”亮相
“情侣档”亮相

  自2008年创刊以来每年一度的《大周末Hotspot》周年庆,昨晚于中环世贸中心北京时代美术馆隆重举行。活动现场艺术家、音乐人、影视明星云集,一片星光熠熠。由于刚刚合作了电视版《杜拉拉》而被网友称为“最亮眼荧屏情侣”的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当晚也先后亮相现场,并在活动上热聊不断。

李光洁、王珞丹畅聊中
李光洁、王珞丹畅聊中

  《大周末Hotspot》三周年庆于21晚隆重举行,各界名人悉数亮相。近来随着电视版《杜拉拉》在各地的热播,剧中男女主角李光洁、王珞丹顺理成章的成为了近期网络讨论的焦点。活动当晚一身帅气造型的李光洁再度与其“最佳女主角”王珞丹在活动上不期而遇,更是整晚与于现场展开热聊。型男靓女组合一经亮相,便成功让现场各路媒体集体聚焦,成为当晚的绝对焦点。

  型男李光洁近来可说是人气暴涨,除多部作品热播荧屏外,更是被“白玉兰”奖题名为最佳男演员,与范伟、黄志忠、赵又廷等前辈及新人一决高下。而李光洁近期亮相于各种活动时时尚多变的全新造型,也同样受到了时尚界的特别关注。 (红圈 轩/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