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25万美金拍杰克逊手套 房祖名惊呼“最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2日11:1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 2010年5月21日讯,台北,房祖名收老爸成龙送的价值25万美金的迈克尔-杰克逊银手套大礼。房祖名在台推出首张专辑《乱》销售好,老爸成龙特开心,上个月特别在慈善拍卖会以25万美金标下迈克尔-杰克逊的银手套送给房祖名做鼓励,杰克逊迷的房祖名笑说这是有史以来我爸送的最酷的礼物!我就开心的说:谢啦!成龙说:做公益的礼物是最有价值意义的!而房祖名此次来台,婉拒各种通告,以9天的时间马拉松的方式自导6支MV,为了当导演房祖名还推掉300万(台币)的大陆演出,房祖名直说当导演比出专辑的压力还大!

  房祖名在台推出首张专辑《乱》销售好,对于在台首张专辑反应好,老爸成龙最开心,日前成龙特地在美国的慈善拍卖会上,以25万美金标得迈克尔-杰克逊的银手套,送给宝贝儿子,成龙直说很辛苦的才标到,因为竞争者众多!看到儿子有好成绩,心里好开心!而一向不主张宠爱儿子的成龙说:因为这是慈善的拍卖,可以做公益,帮助需要的帮助的人,这样的礼物才是最有价值有意义的!而收到这份大礼,房祖名则笑说这是有史以来,我爸送的最酷的礼物,真的让我难忘,父子俩相处都是很随性的,房祖名坦言当场只说了:谢啦!不过内心真的很感谢老爸特地到美国的慈善拍卖会标得,只是我不会说很亲密的话啦,我会放在心中感谢老爸!提到杰克逊,房祖名说从小我就是他的粉丝,他的太空漫步舞步、还有BEAT IT的经典动作等等,都让我着迷,直觉得他好酷!小时候我很爱在爷爷面前大跳这些舞步呢!不过杰克逊的音乐启发了我对音乐的好奇,发掘音乐的奇妙有趣之处,也深深的影响到我的音乐创作,杰克逊不跟随潮流,不做跟随者,他总是创造流行,因此我也告诉自己,我的创作绝不跟随流行,我希望创作能创造流行,别人做过的我不会跟着做,也因此我的创作没有包袱,可以天马空的发挥,照着自己的理念创作!

  而得到很珍贵的杰克逊银手套,房祖名特地用像框裱起来,房祖名说很想多用几层玻璃裱,深怕会掉下损坏,房祖名并说其实我好想戴一下银手套欧,不过舍不得而且也不想破坏偶像麦可的痕迹!日前在北京与大学生首度会面,房祖名随性的演出,现场气氛很HIGH!房祖名笑说我喜欢没有编排的演出,这样最自然!而日前宣布要加码拍8支MV(此次来台拍6支,另外2支6月开拍),5月20日才来台就即将为6支执导,在9天的时间里,房祖名自当导演以马拉松的方式拍摄,才一下飞机立即与制作小组开会,随即展开演员的试镜,为了这6支MV房祖名可是推掉酬劳300万(台币)大陆的商演,来台也婉拒所有的通告与邀约,只会出席5月30日举办的房祖名MV现代舞大赛!房祖名直说我不喜欢分心,我不想只是玩玩的拍MV,而且这六支MV对我而言,每支都是主打歌的规格,我的专辑没有所谓的搭配次要歌曲,每首创作都有着一段故事,对我来说都很重要,我希望歌迷能看到我的用心,即将展开的马拉松拍摄,房祖名直说这比一个多月前来台宣传新专辑的压力还要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