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幸福最晴天》 > 新闻动态

《幸福最晴天》开拍 贺军翔揭穿张钧甯“谎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2日09:42
贺军翔戳破张钧宁瞎编借口
贺军翔戳破张钧甯瞎编借口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早前贺军翔在脸书上以“遇人不淑”形容和经纪人的关系,被抓包使用不当,日前他在《幸福最晴天》开镜现场,坦言自己中文不好,用错成语,“当初以为是遇到不对的人,现在才知道,原来‘遇人不淑’是指嫁错人。”

  贺军翔、张钧甯主演新戏《幸福最晴天》在南投开镜,剧组大手笔,砸50万找来直升机拍贺军翔空中求婚戏,不料,受到天候气流不稳影响,直升机无法飞,二人只能在地面拍照干爽。

  张钧甯绯闻对象赵又廷日前拍沐浴乳广告,露出白皙胸肌,现场大家都在问张钧甯有没有看过赵又廷裸露上半身?张钧甯表示“没看过”,被贺军翔当场戳破:“你怎可能没看过?《艋舺》里就有露啊。”张钧甯明明看过电影《艋舺》,但她害羞脸红坚持没看过赵又廷的胸肌。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