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苍穹之昴》 > 新闻

《苍穹之昴》热播不衰 殷桃被赞“会挑剧本”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书书/文
2010年05月21日16:19
殷桃在《苍穹之昴》的剧照
殷桃在《苍穹之昴》的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田中裕子、殷桃领衔主演的清宫大戏《苍穹之昴》早前在北京卫视首播,创下超高收视。今晚,《苍穹之昴》将登陆央视一套晚间档,二轮热播。由此可见,制作精良的精品剧集必定热播不衰,殷桃也被业界评为最会挑剧本、看剧本的年轻演员之一。

    在殷桃版《杨贵妃秘史》热播之际,殷桃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苍穹之昴》将登陆央视一套晚间档。这是《苍穹之昴》在北京卫视首播之后,再次和广大观众见面。《苍穹之昴》的高品质得到了央视审片组的高度认可,决定将其安排在央视一套晚间档播出。

  据悉,《苍穹之昴》不管从剧情到人物以及演员表演都脱离了大部分清宫戏固有的套路,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当红花旦殷桃首次尝试古装戏,演绎清末的风情神秘女子,广受好评。《苍穹之昴》的持续热播,更是验证了圈内“殷桃看剧本的眼光很准”的说法。正是由于对剧本的精挑细选,殷桃才从《历史的天空》、《幸福像花儿一样》、《在那遥远的地方》等热播剧中脱颖而出,一步步成长为国内数一数二的当红女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